战“疫”攻坚|本学期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07日 12:27  编辑:  点击:[]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文件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视频会议



3月6日晚,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三次学工干部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全体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正积极向好的方向发展,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大家不要有麻痹大意的思想,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做好每日学生的“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做好精准排查,掌握去过湖北、现在湖北、家庭困难、孤儿等学生的详实情况,建立“点对点”帮扶机制,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议对近期将开展的学工干部线上学习专题活动作出安排。线上专题学习分为八个专题,涵盖国家时政要点、疫情防护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学校规章制度等内容,旨在通过学习提升学工队伍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积极打造学习型、创新型、专家型学工队伍。

会议总结了学校延期开学期间学工系统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教育部社科司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视频公开课进行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配合思政教研部开好线上座谈会。

会议强调,全体学工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高质高效地完成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任务。

上一条:战“疫”攻坚|积极组织开展教官队线上培训活动

下一条:战“疫”攻坚|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