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培训会

2020年08月10日 11:43  编辑:  点击:[]

为科学、高效地开展2020年迎新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于8月10日组织召开了迎新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张洛宁主讲,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依托钉钉会议方式进行,主讲人首先针对迎新工作具体流程进行了梳理,着重介绍了沈阳体育学院迎新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本年度迎新工作将通过此系统进行实时操作与推进。在系统中,辅导员可实现信息查询、班级管理,缴费核实和寝室调整等各项工作的无纸化操作,这不仅极大的提高了实际工作效率,还能够帮助辅导员从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之中。

会后,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庞宏娜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各位辅导员要认真、充分的研究迎新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迎新工作之中。同时,庞宏娜还就暑假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针对学费缴纳通知、家访工作开展、安全观念树立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0年学生军训教官暑期集训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大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