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希望无限”——学校开展为白血病患者董佳怡同学爱心捐助活动

2020年08月20日 14:57  编辑:  点击:[]

董佳怡,河北唐山人,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2班学生。2018年10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今年6月再次恶化,须尽快进行骨髓移植治疗。董佳怡治疗以来各项医疗费用已达到60多万,预计本次骨髓移植和后期排异费用超过150万。突如其来的打击让这个家庭极尽破碎,高昂的费用更让其无力承担。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请示学校,给予董佳怡一次性捐款3万元;全额退还董佳怡2018-2019学年学费及宿舍费5400元;校领导、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及校内师生捐款17400元,共计金额52800元。同时还号召各二级学院加大宣传救助力度,扩大由董佳怡母亲发起的“水滴筹”的转发率和捐款数额。

8月13日 14:30,“心手相连·希望无限”线上捐赠仪式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庞宏娜、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波、副书记高鸿雁、部分教师代表及董佳怡和母亲出席了线上捐赠仪式。仪式上,庞宏娜副部长和张建波书记分别代表学校和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向董佳怡进行捐助,并送去学校领导和师生的亲切问候。随后,董佳怡的母亲宣读了感谢信,并委托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向学校赠予锦旗,期间多次言语哽咽表达了对学校万分的感激之情。

最后,与会的领导、老师再次鼓励和祝福董佳怡同学,坚信她一定会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白清寨校区慰问2020年集训学生教官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0年学生军训教官暑期集训工作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