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铸意志 后浪致青春 —我校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队列展示活动

2020年09月22日 09:10  编辑:  点击:[]

9月21日,学校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队列展示活动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院长刘征、党委副书记王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出席活动,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干事焦凯主持。

在新生军训队列展示过程中,6支推选班级及教官队伍分别进行军训汇报表演,一队队方阵整齐有序地进入表演场地,展示十天来的训练成果——分列式表演、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敬军礼、军姿站立、跨立等军事训练项目。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军姿飒爽、斗志昂扬;走出了精神、喊出了军威,充分展现了沈体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看台上领导们的阵阵掌声。

奋斗的汗水写下了激情岁月的闪亮一页,后浪的拼搏奏响了青春时代的梦想乐章。相信同学们在今后将认真巩固军训成果,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色彩!

上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我校2020级军训闭营式圆满落幕

下一条:让青春迈开正步,让校训融入血脉 ——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举行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