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 “学习党史强自信,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大赛

2021年04月08日 08:05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主题班会的教育功能,4月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强自信,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大赛,各学院选派一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

武术与舞蹈学院赵敬轩老师组织班会

参赛老师围绕主题,选取各自切入点组织召开班会,充分利用PPT、视频、现场互动等教学手段,精心设计内容,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积极探索主题班会的新形式、新思路、新特点,更展现了各专业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专业评审,武术与舞蹈学院赵敬轩荣获一等奖,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王宏、社会体育学院李海涛荣获二等奖,体育教育学院王彪、洪宗鹏、运动训练学院闫在航、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杨毅泽荣获三等奖。赵敬轩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辽宁省高校辅导员“主题班会交流月”活动。

通过本次比赛,辅导员们深入班级开展主题班会,充分发挥典型主题班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发了辅导员在主题班会实施工作中更多的启迪和思考,有利于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性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第三期学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1级预备教官培训工作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