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九期学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12日 14:34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工干部网络思政育人能力,11月1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学工干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第九期学工大讲堂系列活动暨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展示活动观摩。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观摩。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省内外网络育人名师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内8名辅导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作者进行了线上展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当代大学生思想引领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创设新颖生动的思想理论教育情境,探索润物无声的价值引领工作路径,才能真正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学生心里去。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我校将进一步组织辅导员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扎实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进程。

上一条:新长城助学活动守护沈体学子求学梦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