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悟践行”辅导员工作室开展 “我国强国战略的启示”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08:20  编辑: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思悟践行”辅导员工作室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首期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作室负责人辅导员王彪主持,邀请思想政治教研部牟向东老师以“我国强国战略的启示”为主题进行了交流。

牟老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在四代国家领导集体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了马克思主义行、社会主义好、中国共产党能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捷径。与会辅导员与牟老师就具体工作中如何面对学生切实有效的进行理论宣讲、如何在细微处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辅导员今后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家国情怀的培养提供了具体的实践思路,反响积极。

“思悟践行”辅导员工作室是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倡导下成立的,工作室成员为来自体育教育、武术舞蹈、社会体育学院的辅导员,旨在通过定期的主题活动提升辅导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始终使辅导员处在动态学习交流的氛围中,为踏实做好学生工作提供保障。

上一条:各学院组织开展 “转学风 保学业 促就业”主题班会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十期学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