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4月30日 21:19  编辑:  点击:[]

4月29日,第九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大连海事大学圆满落幕,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任思琦从96位辽宁省高校辅导员中脱颖而出进军决赛,最终以总成绩第10名获得本科院校组个人二等奖,这是我校在此项赛事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为全省高校辅导员搭建了展示风采、切磋业务的交流平台。大赛突出以赛带练,规范辅导员工作开展,激发工作热情;以赛代训,提高辅导员专业水平,提升职业能力;以赛促学,创造辅导员学习机会,培养实践能力;以赛促建,提升辅导员职业地位,加强队伍建设。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围绕学生工作九大领域的工作职能,持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在未来的工作中,学校全体辅导员将用实际行动,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领新时代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B68C

A189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召开学工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开展2021级预备教官培训工作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