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开展征兵工作业务培训

2022年05月02日 13:39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提高学工干部征兵工作业务水平,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52日组织开展全体学工干部征兵工作业务培训,培训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焦凯主讲。


培训中焦凯为大家解读了最新征兵政策,涵盖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经济补偿政策及退役后学业、就业相关政策,并对征兵工作流程做了全程梳理与工作提示。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在会上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利用好毕业季这一宣传发动的关键时期,扎实动员、力求实效,为部队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优秀大学生兵源。


上一条:“立名和他的朋友们”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 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召开学工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