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辅导员沙龙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21:54  编辑:  点击:[]

5月23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辅导员沙龙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立名和他的朋友们”辅导员工作室成员、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任思琦结合辽宁省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参赛经历等相关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得体会。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425B1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在总结时表示,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为高校辅导员同志搭建了展示风采、切磋业务的交流平台。全校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业务能力,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59FDD

活动中,任思琦分别结合大赛中的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环节和谈心谈话环节等比赛内容进行了心得分享,围绕自己的备赛经历讲解了自身对于理论知识的学习经验,并详细阐述了对于改革后的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的认识和体会。任思琦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感受到大赛旨在突出以赛带练,规范辅导员工作开展,激发工作热情;以赛代训,提高辅导员专业水平,提升职业能力;以赛促学,创造辅导员学习机会,培养实践能力;以赛促建,提升辅导员 职业地位,加强队伍建设。


上一条:2022年沈阳体育学院辅导员专题沙龙“筑梦同行”学生管理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八期学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