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征兵报名表填写说明

2015年06月05日 10:27  编辑:  点击:[]

《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征兵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作为大学生征兵基本信息的重要依据之一,是反映征兵大学生学业、缴费、家庭等内容的重要书面材料,请准确、认真填写。

1.信息表中不能有空项,若某项内容为空的,如无特殊说明,则填“无”;信息表可打印填写,但必须本人亲笔签名。

2.“姓名”栏中应填写户籍登记所使用的姓名,也就是身份证、户口本上使用的姓名。少数民族姓名用字要固定,不能用同音字代替。

3.“出生年月(岁)”栏中如实填写出生年月。填写时,年份一律用4位数字表示,月份一律用2位数字表示,如“1990.05(24岁)”。括弧内请填写本人到2015年为止的具体年岁。

4.“民族”栏中应写全称(如汉族、回族、朝鲜族等)不能称“汉”、“回”、“朝”等。

5.“政治面貌”栏中应填写“中共党员”、“共青团员”或其他民主党派。

6.“体重”栏中应填写阿拉伯数字,如“80”

7.“身高”栏中应填写阿拉伯数字,如“180”

8.“院系年班”栏中应填写“××学院(系)×级×班,如“体育教育学院2013级1班”。

9.“专业(专项)”栏中应填写“××专业(×专项),无专项的同学只需填写专业即可,如体育教育专业(篮球专项)。

10.“身份证号码”栏中填写本人(18位)身份证号码。

11.“QQ” 栏中填写腾讯QQ号码。

12.“家庭详细地址”栏中应填写家庭实际居住地点,具体到门牌号。

13.“学业情况”栏中的“必修课”、“选修课”、“实践环节”填写阿拉伯数字,只需填写剩余学分。

14.“缴费情况”栏中的“学费”、“住宿费”填写阿拉伯数字,只需填写欠费金额;“是否已贷款”栏中应填写“是”、“否”。

15. “主要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栏中。主要家庭成员是指本人的直系亲属,即父母、兄弟姐妹。社会关系指与本人来往较多、关系密切的亲属、亲友等。称谓、姓名、工作单位、职务、政治面貌及联系方式要填写准确。称谓的写法要规范:父母为父亲、母亲,兄弟姐妹为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几种特殊情况,要按以下要求填写:

(1)本人父母已退休的,应在原工作单位及职务后加括号注明,如:原××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已退休)。如本人父母已去世可以不填写,但父母曾担任过区级(军队团职)以上领导职务的人员,应如实填写,并注明已逝世。

(2)移居国(境)外,是指获得外国国籍,或者获得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

(3)本人社会关系中如有担任区级(军队团职)以上职务的,应如实填写。

16.“在校期间表现情况” 栏中应由本人辅导员填写并签字。

17. “本人签字”本人在核对确认无误后签字。

18. 此表需打印一份,本人签字后送交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存档,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 sytywzb@126.com

上一条: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工作案例获奖通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优秀辅导员工作案例的决定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