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辅导员工作室的决定

2021年10月11日 09:23  编辑: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辅导员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学工字〔2021〕1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辅导员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创新辅导员工作新模式、新方法,激发思想政治教育活力和生命力,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结合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实际,经自愿申报、专家评审,最终成立3个辅导员工作室,现公示如下:

一、易”体启航工作室

负责人:杨毅泽

成  员:付星辰、任思琦、赵超越、王秋茗

二、“筑梦同行”工作室

负责人:曹  悦

成  员:曹宏斌、王  宏、赵世霖、宋  博

三、“思悟践行”工作室

负责人:王  彪

成  员:高  飞、刘  畅、于国哲

每个工作室的建设经费为2000元,经费用于工作室建设,经费支出要先申请,同意后方可购买,要遵守学校的财务纪律。党委学生工作部将按照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对工作室的运行建设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抽查和年度考核,考核合格继续资助;考核不合格取消工作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1年10月6日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辽宁省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