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我校2020级军训闭营式圆满落幕

2020年09月23日 07:33  编辑:  点击:[]

9月22日,学校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大学生会堂隆重举行。院长刘征、党委副书记王健、大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庞宏娜主持仪式。

闭营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正式开始。会上,庞宏娜宣读优秀班级、优秀学兵、优秀教官、突出贡献奖名单,出席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白涛做军训总结,在对本次军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他表达了对参训学生教官的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他勉励同学们要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响亮的口号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用行动去践行梦想、宣言,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全体起立共唱校歌,至此为期十天的新生军训工作告一段落。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级预备教官培训工作

下一条:军训铸意志 后浪致青春 —我校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队列展示活动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