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攻坚|组织开展学工干部培训和工作方案讨论会

2020年04月07日 11:37  编辑:  点击:[]

为了做好延期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准确地掌握学生健康状况,3月3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在教学楼计算机教室开展了学工系统网上疫情防控监测平台的操作培训,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庞宏娜同志主持培训,全体学工干部参加培训。

                                                学工系统网上疫情防控监测平台操作培训

                                                        春季开学工作方案讨论会

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结合平台设置和操作流程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系统演示了平台各项指标的数据生成和统计,为大家答疑解惑。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学生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对全体学工干部在疫情期间主动担当、尽职尽责、扎实工作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针对这次疫情,全体学工干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听从指挥,服从大局,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行百里者半九十,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必须坚守阵地,不能有丝毫放松,及时掌握情况、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后,学工部组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研工部负责同志在召开《沈阳体育学院春季开学总体工作方案》讨论会,就方案具体内容展开详细讨论,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为春季开学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战“疫”攻坚|召开现场会部署学生宿舍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战“疫”攻坚|制作完成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公益短视频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