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攻坚|召开现场会部署学生宿舍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08日 09:33  编辑:  点击:[]

                                                         部署学生宿舍区疫情防控工作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做好我校春季开学前学生宿舍区管理准备工作。4月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召开现场会,部署学生宿舍区疫情防控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推演了开学后学生学习生活全流程的主要环节,实地察看了总值班室、辅导员办公室、隔离室、卫生间、洗漱间、楼内排队等候区域等具体防疫准备情况,听取了龙源公司乔莲经理关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情况的汇报,就学生返校后的公共区域消杀、宿舍楼入口处体温测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对接。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强调,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认真落实《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一手抓开学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思想教育,做好线上管理与开学入校管理方式转换的有效衔接,并在战“疫”全过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全面、全员、全方位准备,细中更细,实中再实,以高度的责任感齐心协力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上一条:开展“发扬五四精神 谱写奋斗青春”线上主题教育周活动

下一条:战“疫”攻坚|组织开展学工干部培训和工作方案讨论会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