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迎新管理系统操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2020年08月28日 09:28  编辑:  点击:[]

8月2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了迎新管理系统和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主讲,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各职能处室业务人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中,主讲人首先针对迎新管理系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招生就业处、龙源集团、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等配合开展迎新工作的各职能部门的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通过迎新管理系统的运用,各部门不仅可以协同合作、提高效率,同时也能够更加准确科学的实时掌握报到学生的各项信息。

随后,主讲人针对学生管理系统中的各项功能进行了重点讲解,针对行日志撰写、班级建设、信息核查、异动管理、请假批复、违纪登记、经困认定、评奖评优、助学查询、综合测评等诸多工作模块进行了操作和演示。

通过主讲人的详细讲解和示范,参会人员对迎新管理系统和学生管理系统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了解到相关管理系统的搭建不仅满足了辅导员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需求,更重要的是能够协助教师和学生更加科学、合理、便捷、稳定的开展各项工作。管理系统的广泛应用不仅引领着我校教育现代化发展,同时也推动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念更新、模式变革和体系重构,促使学工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走在学校各项管理模式的前列。

培训会后,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还邀请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副院长宋成林为全体学工干部针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了介绍,宋成林通过对新冠肺炎感染基础辨识、排查疑似病例接触历史、日常运动活动开展方式、医疗防护用品使用规范和新冠肺炎预防具体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帮助全体辅导员树立了正确看待的新冠肺炎疫情的科学观念,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准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联席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白清寨校区慰问2020年集训学生教官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