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联席会

2020年09月07日 09:46  编辑:  点击:[]

9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联席会,党委副书记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志强主持。

王健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认识特殊时期迎新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一是围绕2020级迎新工作方案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深学透《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20条(修订版)》,对学生返校的各个环节抓实抓细抓牢,尤其关注学生宿舍消杀、就餐、快递、洗浴等生活方面的关键环节,要求做到不留死角;二是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狠抓校园安全工作,杜绝人员随意流动等问题,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做到有备无患。各单位、各部门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就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安排及任务分解作说明。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迎新管理系统操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