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召开学生工作标准化建设研讨会

2020年12月21日 11:37  编辑:  点击:[]

12月1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标准化建设研讨会。部长白涛、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部长庞宏娜主持。

会上,庞宏娜围绕学生工作标准化建设等内容就近期下发的《沈阳体育学院学生手册》、《关于修订本科学生品行量化考核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学生工作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关于撰写辅导员工作提示的通知》等四个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庞宏娜表示,标准化建设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对提高我校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白涛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认真研读四个文件,以小组为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尽快制定实施细则,进一步健全学校基本学生工作制度,完善基本工作程序,规范基本工作流程,狠抓基本工作落实,主动推进学生工作标准化建设。

上一条:致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开展宿舍区内务卫生、安全稳定大检查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