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开展宿舍区内务卫生、安全稳定大检查

2020年11月30日 15:47  编辑:  点击:[]

2020年11月3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副部长庞宏娜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对辅导员办公室、党团活动室、学生活动室、辅导员休息室、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三个方面:第一是学生宿舍卫生是否符合防疫要求;第二是宿舍内务检查,包括衣服是否乱挂,东西是否摆放整齐,过道是否摆放物品;第三是各二级学院办公区、党团活动室、学生活动室、辅导员休息室是否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白涛部长现场办公,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白涛指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一定要做好宿舍安全和防疫工作,坚决防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校园发生和蔓延的现象出现,确保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社会稳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积极落实宿舍内务卫生、安全各项举措,扎实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同时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梳理和检验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做好检查结果运用,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认识水平,推动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及安全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召开学生工作标准化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沈体冬季温情——为孤儿发放棉衣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