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参加2021年辽宁省高校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

2021年01月18日 11:01  编辑:  点击:[]

1月14日晚,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奋发有为担使命”辽宁高校辅导员2021年主题沙龙活动利用线上直播形式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全体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聆听学工战线上的各位专家和优秀辅导员的工作分享,以互动讨论等形式,突出学生工作经验和案例在辅导员工作中的指导作用。

沙龙共分四讲,分别就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变革、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的思考、辅导员主责主业的回归与素质能力的升级、日常思政工作教育引导等内容进行工作交流,不仅为辅导员答疑解惑,同时也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进一步梳理了工作思路,整合了工作目标。

此次沙龙活动紧密联系辅导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理论同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实用性强,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易班迎新案例入选2020全国易班共建高校迎新案例展示活动优秀工作案例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学生手册、工作提示、品行量化修订工作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