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严寒、不懈怠——寒假期间我校国旗班坚持每日居家开展训练

2021年03月02日 14:14  编辑:  点击:[]

我校国旗班成立于2020年,实行半军事化组织管理,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的具体指导下,国旗班以升旗、降旗、爱旗、护旗为自己的神圣职责,用青春的汗水和真诚捍卫着祖国国旗的尊严,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校园风景线。

国旗班成员居家开展训练

寒假期间,52名国旗班成员坚持每日居家进行动作训练,训练计划包括站军姿、报数、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蹲下、起立,行进的步伐与立定等内容。寒风中,每日清晨都有国旗班成员挺拔的身姿,伴着嘹亮的口号声用汗水洒下拼搏进取的足迹,国旗班的优秀表现展现了沈体学子独有的风采,树起了沈阳体育学院的一面独特旗帜,相信全体成员将以更饱满的状态和严谨的作风完成今后的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团学工作总结 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工作室被列为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培育对象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