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团学工作总结 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2021年03月04日 13:27  编辑:  点击:[]

3月3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召开2020团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郭俊志相关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出席会议,与此同时各学院辅导员线上听会。会议由副部长庞宏娜主持。


会上,白涛总结了2020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学工队伍建设、日常管理服务、网络思政阵地、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对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白涛针对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提示,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将大思政理念融入教育和管理全过程,注重育德与育才的有机结合,加强辅导员与学生群体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白涛强调,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将持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实施“五个一”工程,注重提升辅导员个人素质能力。他表示,在学生的培养与教育方面,各学院要重视学生干部培养、多措并举促进学风,切实提升学生干部群体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加强我校学习风气的持续向好。

团委副书记徐彤结合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大学生科技艺术文化节和社团节、学生干部培养、志愿服务活动、暑期社会实践、加强制度建设、推进智慧团建和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等方面梳理了团委2020年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团员推优及新团员发展和第二课堂成绩单等方面的工作讲解了2021年工作计划。

                                    体育教育学院分会场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线上听会

会议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庞宏娜就近期返校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战严寒、不懈怠——寒假期间我校国旗班坚持每日居家开展训练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