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2021年03月09日 13:29  编辑:  点击:[]

3月6日至7日,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按照分批次、错峰原则安全有序、顺利返校。

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学校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制定了返校工作方案,召开各级会议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学校提前发布了返校安排通知,明确了学生返校批次、返校原则、返校时间、返校流程、疫情防控措施等。2月28日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参加线上疫情防护培训讲座,强化防疫意识,提高防疫能力。返校前学工干部全面深入摸排学生身体健康情况,精准掌握返校学生信息。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线上年级大会,对返校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返校前学生提供14天体温记录和行程轨迹,返校当日凭“健康通行码”绿码,测量体温正常后入校。

线上召开学生工作总结暨学生工作部署会

运动训练学院2020级线上年级大会

学生返校报到期间,党委副书记王健对学生生活区进行了走访,全体学工干部坚守工作岗位,加强晚间值班值守工作。从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到指导学生有序入校,全体学工干部统筹协作,有力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返校报到。

党委副书记王健走访学生生活区

据悉,第二批学生将于3月14日返校。学生返校后,学校继续开展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对宿舍的卫生管理,严格落实外出请假制度,积极开展学生心理状态排查与心理辅导,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有条不紊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化。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第一期学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团学工作总结 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