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1年第一期学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18日 08:21  编辑:  点击:[]

3月17日,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同志来我校以《讲好体育故事、传承雷锋精神、建设体育强国》为主题做专题报告。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振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同志作报告

报告会上,吴锡有用生动的语言、朴实的话语,充满激情地讲述了雷锋当年的生活和工作的故事,带领现场师生一起感受雷锋精神。更用自己的成长故事展现了雷锋传承人的道德品质和人格魅力,切身经历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师生。

白部长为吴班长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

会后参会人员合影

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是民族精神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雷锋精神是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作为学工干部弘扬雷锋精神也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相信全体学工干部会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人,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创造价值,为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军纪如铁,意志如钢,勇挑重担,争创一流——美国加州浸会冠军班开展军事训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