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学雷锋争做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5:41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4月8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学雷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与“百姓雷锋”张老一同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大家边走、边听、边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无一不令人震撼,使大家进一步牢记红色使命、坚定政治信仰,为下一步完成工作任务激发斗志、积蓄干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在这个重要时机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接受红色洗礼和党性熏陶,对于开启新征程、履行新使命、完成新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作为党员应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第四期学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第三期学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