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预备教官队考核顺利完成

2021年05月31日 10:36  编辑:  点击:[]

经过两个月的集训2020级预备教官队考核于5月28日顺利完成,65位优秀同学考核合格成为正式教官。

技能考核中,预备教官们步伐整齐划一、动作规范熟练、口号铿锵有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军事技能展示了集训以来取得的成果。综合面试中,预备教官们对教官队工作任务、工作方法、朋辈教育等方面的理解进行了作答。两轮考核结束后根据综合表现最终确定了正式教官队名单。希望同学们在暑期集训中继续发扬沈体教官队优良传统,加强训练、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争做合格、优秀的教官,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在2021级新同学面前。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学工信箱”云端上线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六期学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