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学工信箱”云端上线

2021年06月01日 10:48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努力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在校易班平台建立“学工信箱”专栏,着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现已完成与学生管理系统中此版块的线上对接及试运行工作,可以正常使用。

“学工信箱”的云端上线作为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为师生服务的窗口,始终牢记“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务”,了解师生疾苦,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征集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具体操作请登录沈体易班平台注册,然后进行具体问题填写。

上一条:我校“立名和他的朋友们”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2020级预备教官队考核顺利完成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