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立名和他的朋友们”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10:15  编辑:  点击:[]

5月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工业大学承办的首届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创新论坛于线上举行。本次活动省内外80家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全程参与,16家省内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以汇报形式进行了交流展示,9位全国高校最美辅导员进行了分享交流。我校辅导员孙立名通过线上参与的形式参加了主论坛。

首届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创新论坛开设主论坛和分论坛,主论坛由五位全国高校知名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最美辅导员代表)分别以“坚守育人初心,服务学生成长”“辅导员工作室如何开展工作”“创新网络思政新途径”“立德树人,民族团结”“师生同行,育人铸魂”五大主题结合工作室建设做了经验分享。论坛采用“观察员”制度,每个嘉宾主题分享后,由“观察员”负责就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大家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问,我校辅导员孙立名作为“观察员”参与主论坛环节。“立名和他的朋友们”辅导员工作室以参加本次论坛为契机开展了工作室建设学习研讨。今后工作室成员将以此次创新论坛为契机,加大力度持续推进工作室建设,不断凝练我校学生工作的特色,继续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举办学工干部征兵工作业务培训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学工信箱”云端上线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