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召开学生工作干部毕业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11日 16:38  编辑:  点击:[]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和谐有序、文明温馨的毕业季氛围,6月11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工作干部毕业工作动员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庞宏娜就毕业生安全稳定、文明离校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安全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鼓励毕业生通过各种健康文明方式表达自己的离别之情;二要做好思想状态摸底,辅导员要深入毕业生中了解毕业生思想状况,多方位、多层次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三要做好毕业生行李的搬运、托运等毕业生服务工作,特别是因疫情防控未返校办理离校手续毕业生的行李要专人负责协助办理邮寄;四要加强学生爱国教育、爱校教育、感恩教育,结合建党100周年组织丰富多彩的毕业生活动,增进学生对母校的情感。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细致全面做好毕业活动和工作预案,各学院要有大局意识,提高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全校一盘棋的思想通力合作,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相信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全体学工干部的共同努力之下,2021届毕业生将带着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以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举办2017级教官队退役欢送会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举办学工干部征兵工作业务培训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