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系列宣讲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13:11  编辑: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校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入伍政策,激发参军热情,6月16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继续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系列宣讲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特别邀请苏家屯区武装部干事到校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宣传政策,采取设置政策咨询台、发放征兵宣传册、张贴征兵宣传海报、播放征兵宣传片等形式,利用毕业季关键节点持续开展宣传动员活动。

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系列宣讲活动旨在帮助有意向应征入伍的学生,特别是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国家大学生征兵优待政策、“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参军入伍个人发展前景及应届生参军入伍优势等,激发了广大同学参军报国的激情和热情,为学校秋季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办“青春绽放 逐梦前行”2021届毕业生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举办2017级教官队退役欢送会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