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春绽放 逐梦前行”2021届毕业生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06月21日 09:30  编辑:  点击:[]

6月16日,学校举办“青春绽放 逐梦前行”2021届毕业生主题升旗仪式。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党委副书记王健、副院长曹继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近2000人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7时,在高昂、嘹亮的军号声中,国旗护卫队护送着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端正,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合唱国歌。

国旗下,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刘田、李虹霄、徐子敬、王浩戎深情的朗诵《我们的明天,任重道远》,用炙热的感情表达对校园生活的不舍、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学生代表刘田带领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热爱祖国、对党忠诚、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奋斗有我、振兴中华”。

当纷繁的记忆即将定格在热情的夏季,当熟悉的校歌最后一次在耳畔响起,2021届学子即将离开母校奔赴前程。盛夏的六月是毕业的季节,也是分别的季节,愿2021届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用行动践行厚德博学、弘毅致强的校训精神,为母校争得荣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用智慧和力量建功立业,书写青春,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邮寄行李、传递温暖,感恩母校、建言献策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系列宣讲活动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