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行李、传递温暖,感恩母校、建言献策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0:57  编辑: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1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征程、追逐新梦想。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毕业生无法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为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党委学生工作部积极协调各部门帮助毕业生完成离校手续的线上办理,并组织各二级学院统一为相关同学邮寄行李。

部分同学已经在外实习半年,对宿舍物品并不十分清楚,辅导员老师耐心地询问、仔细地查找。科学高效的工作流程、成熟完善的分工部署,一点一滴融入了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情谊。

正常返校的毕业生们办理离校手续的同时也心系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学校的基础设施、教学管理、实习实践、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将意见分类汇总后及时反馈给主管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合理的建议将被采纳,切实服务于学生的学习生活。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虽然马上要离开沈体,但是可以为学校提出自己建议,留下自己的期待,感觉非常温暖。

希望2020届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努力奋斗,长才干、做贡献,为自己和母校争光,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召开毕业年级工作总结交流暨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青春绽放 逐梦前行”2021届毕业生主题升旗仪式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