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召开毕业年级工作总结交流暨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

2021年07月16日 11:22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毕业生工作水平,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针对性、实效性,7月1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召开毕业年级工作总结交流暨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各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结合各专业工作特色进行了毕业生工作经验分享。今年毕业季各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保障到位,组织有序”原则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文明离校活动积极引导毕业生文明告别母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以负责、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耐心、热心的工作态度,让毕业生在热情周到的服务中走向工作岗位,有力保障了毕业生正常、有序、顺利毕业。

经验分享后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任务,希望全体学工干部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向涉河南洪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资助

下一条:邮寄行李、传递温暖,感恩母校、建言献策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