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三期学工大讲堂

2023年09月21日 19:08  编辑:  点击:[]

9月21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三期“学工大讲堂”。本次活动由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大志以“交流、交心、交友,努力做沈体大学生的人生导师——论谈心谈话的重要意义”为主题,对全体学工干部进行了讲解培训。党委常委副院长于文军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管理科科长侯天鹏主持。


林大志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从四个方面,两个不同的学生群体深入浅出地讲了谈心谈话作为学生教育管理中重要的一环,对大学生产生的重要影响和意义。同时,分享了如何认知自己,定位为人生导师;怎样交流、交心,最终成为大学生的知心朋友以及如何实现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目标等,共勉全体学工干部共同努力,为沈体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副院长于文军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着重强调了谈心谈话在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同仁认真贯彻落实,“不打折扣”的做好谈心谈话工作,共同开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期学工大讲堂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联合医疗卫生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