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期学工大讲堂

2023年11月06日 16:00  编辑:  点击:[]

11月1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期“学工大讲堂”。本次活动由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昕彤以“为党育才 为国选才——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和教育”为主题,对全体学工干部进行了讲解培训。党委常委副院长于文军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管理科科长侯天鹏主持。

徐昕彤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培养和教育的重要意义、学生干部队伍自身和培养教育方面的问题以及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培养和教育的方法途径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生干部培养在学生教育管理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为全体学工干部如何教育培养学生干部明晰了方向。

活动结束后,副院长于文军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20字标准对学工干部将来怎么成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作风建设是首要建设,永远在路上。鼓励全体学工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五期学工大讲堂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三期学工大讲堂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