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五期学工大讲堂

2023年11月26日 12:17  编辑:  点击:[]

11月2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学工大讲堂”。本次活动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绍闯以“如何有效的组织好年级大会”为主题,对全体学工干部进行了讲解培训。党委常委副院长于文军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管理科科长侯天鹏主持。

 

白绍闯年级大会的目的意义、年级大会的准备工作、年级大会的主题与实施、年级大会的检查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活动结束后,全体学工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大讲堂为大家如何开好年级大会厘清了思路,促进每周一次的年级大会高质量开展。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学工干部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期学工大讲堂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