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牢记党的教诲 争做青年先锋” 主题班会通知

2022年05月02日 12:42  编辑:  点击:[]

关于开展“牢记党的教诲  争做青年先锋”

主题班会通知

学工字〔2022〕7

 

各二级学院: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请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学习讲话精神,召开各年级主题班会。现将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牢记党的教诲  争做青年先锋

二、开展时间:

20225月3日—5月13日

三、班会内容:

(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二)组织青年学生跟进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最新篇章,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能。

四、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要扛牢政治责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相关内容等,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班会,动员学生广泛参与。

(二)要坚持为党育人,学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要压实工作责任,立足组织化动员,注重分层分类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班会总结材料字数不少于500字,包括但不限于时间、地点、主题、主要内容、总结等要素;图片不少于5张,分辨率不得低于150dpi,JPG格式,不。文字总结材料与图片以“学院+年级+班级全称”的格式命名,并放于同名文件夹内。各二级学院于2022年5月18日前推荐1-2个班级成果作品发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邮箱sytyxgb@163.com。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年5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重新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卫生大清扫的通知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