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级心理普查测试阶段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09月17日 10:31  编辑:  点击:[]

我校2015级心理普查测试阶段工作圆满结束,9月5日2015级本科生心理测评由学校统一安排集中测试,9月16日安排了未参加普查的同学接受补测。新生集中测试重点为了建立相应的心理档案,促进大学生心理问题的筛查、干预、跟踪、控制机制的建立,达到对心理问题的早发现、早干预、早控制。同时开展各项新生适应性宣传教育活动,为新生的心理适应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心理测试工作只是心理普查的第一步,接下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测试结果进行统计分析,梳理出新生总体心理健康状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建立完善的新生心理健康档案,并根据学生的测试结果开展有针对性的心理咨询与危机干预、团体心理辅导、系列专题讲座等多种活动,帮助每一位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起点——新生适应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开展新生心理委员培训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