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开展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顺利落幕

2021年05月31日 08:14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培养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以实际行动积极弘扬正能量,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积极组织开展了本年度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教育活动。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每年以5.25心理健康节为抓手强化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营造关爱自己、关爱生命校园氛围。今年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结合实际制定了心理健康节工作方案,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以生命价值观教育为重点,通过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知识竞赛、心理沙龙、心理征文大赛、心理讲座、团体沙盘体验等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与理念,引导学生关爱自己、关爱生命、逐梦青春。


本年度心理健康节虽因沈阳突发的疫情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在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的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广大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还是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实效。参与相关活动的同学们更深刻的领悟了生命的意义,在抗击疫情的背景下,关爱自己、关爱生命、逐梦青春成为同学们的共识,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也将继续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陪伴同学们在成长成才之路上走向更广阔更灿烂的未来。

下一条:心理健康讲座(二)/让考研不再“焦虑”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