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纪如铁,意志如钢,勇挑重担,争创一流——美国加州浸会冠军班开展军事训练活动

2021年03月18日 14:24  编辑:  点击:[]

3月8日至4月底,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安排,美国加州浸会冠军班于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进行集中学习。

在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为使学员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遵章守纪的意识,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经冠军班负责老师与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沟通,决定由沈阳体育学院教官队为冠军班成员于3月17日进行军事训练。

教官队与参训人员合影

基础队列训练

本次训练共分为两部分,一是基础队列训练,二是团队合作素质拓展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学员,认真训练,听从指挥,圆满完成了本次训练任务。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举办2017级教官队退役欢送会

下一条:战严寒、不懈怠——寒假期间我校国旗班坚持每日居家开展训练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