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开营式

2014年09月16日 15:20  编辑:  点击:[]

军训开营式现场

全体新生参加开营式

党委副书记李凤威讲话

学工部主任、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大会

9月15日上午,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大学生会堂举行,党委书记于晓光,副书记武国栋、李凤威,学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出席,中国人民解放军65531部队中队长夏平以及学院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营式。开营仪式由学院学工部主任、武装部副部长于文军主持。

李凤威作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军训是我国一项长期的国防战略任务。多年来,我院的学生工作干部与军训助训教官密切配合,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今年即将开始的军训极具历史意义,我院首次尝试由助训部队教官带队,以我院退伍复学学生和高年级学生骨干为教官主体开展2014级军训工作。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坚决服从命令,上好军训这门课,为争做合格大学生打下良好基础。

中队长夏平代表65531部队感谢学院给予这次共建和学习的机会,充分肯定了我院培养的这支教官队伍,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通过军训的磨砺,学习人民军队的好品德、好作风、好传统。

2014级新生宫久哲代表全体学员宣誓。教官邵庆阳代表全体教官发言,表示将在军训中严格要求学员,坚持做到指导传授到位,口令指挥到位,人格影响到位,用良好的品质、作风影响学生,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本次军事训练为期两周,内容包括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课程。军事理论课的授课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将在军事技能训练中穿插进行。

开营式结束了,军训生活才刚刚开始,新的体院、新的同学、新的磨砺,让同学们在沈体的铸造与磨炼中正视自己,锻造辉煌,成就梦想。

上一条:2014级军训圆满结束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