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级军训补训工作全面开始

2015年04月13日 10:24  编辑:  点击:[]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主任郭大军在动员大会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

4月7日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于教学楼114教室召开2013、2014级军训补训动员大会。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主任郭大军出席动员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军训对国防教育及大学生的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的重要性,要求补训同学在为期22天的补训中严格遵守军训的日常管理制度,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听从口令;服从教官;相互团结和尊重。随后学生工作部干事焦凯进行了第一次出勤考察,宣布了学生教官负责人员及分班安排。

军训补训于4月8日全面开始,本次补训为期22天,共180人参加,分为七个班组由13名教官带队开展一系列训练。

军训是大学生的一堂必修课,希望全体同学严格遵守补训制度,珍惜此次补训机会、服从指挥、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此次军训。并且通过军训养成吃苦耐劳、顽强不屈的精神及坚韧不拔的意志,培养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补训现场

学生进行队列训练

 

上一条:战“疫”攻坚|积极组织开展教官队线上培训活动

下一条:2014级军训圆满结束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