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干部到大连交通大学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3:41  编辑:  点击:[]

10月18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白涛带队,我校学工干部一行10人到大连交通大学开展学生工作对口交流活动。在交大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大连交通大学学生处处长王继波从学校的发展进程、办学条件、学工队伍、学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大连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副部长贾冰介绍了武装工作、易班建设、辅导员量化、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校学生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白涛指出,作为同在省内的高校,两校一直都有紧密联系,希望双方在辅导员培养、队伍建设、创新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两校的发展。

随后,双方在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班导师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找准切实可行的探究路径,细化工作操作方案,双方就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举办第五期学工干部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铭记校史培养学生爱校意识——学校“奋进沈体”系列文化活动之2020级本科学生参观校史馆

 

推荐新闻

站内搜索